各位育成高三考生:

1.大家辛苦了,學測只剩下約一個月的時間,請大家繼續努力

2.近來感謝大家踴躍回答有獎徵答的問題,不過發現好像回答的人愈來愈少了,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勵或問問你身旁的同學是不是也上站來試作練習了,這樣可以增加你們討論的空間,因為遇到和同學不一樣的答案有可能會小小心虛,透過對話討論,也許可以加深你們的印象。

3.有很多同學在詢問升學科系或準備應考的方式,這些內容都是學生在文章中的回應或是在留言板的提問,(有老師在詢問,是不是公民老師們自己團隊在自問自答),在此特別澄清,都是大家自己針對自己需求提出來的,可沒有造假。所以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也請不要再猶豫,快點提出來,效法其他同學直接問出來,也許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4.本站提供育成的小綠橘公開提問或討論,所以不管是受教於哪位老師門下,都不分你我,大家如果覺得本站值得推薦或可以幫助你的同學,可以多向同學推薦利用。非文組或是本屆301-304班的同學,也歡迎上站利用相關資源,一起提問或回應。

5.今年公民學測精實班已經結束了,因為有部分同學反應希望可以再增開時段,提供法律單元的複習與問題釋疑,所以下週三(十二月三十日)晚上五點十分至七點在五樓公民與社會科專科教室,有問題的同學,不分哪一班,都可以到現場來提問。如果對期中考及模擬考有問題,有需要也可以現場提出來。

6.如果有對本站經營有什麼建議或意見都可以提出,感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民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