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權專員要求中共允許調查員進入西藏

西藏之聲11月23日報導】針對日益嚴峻的西藏境內局勢和不斷發生的藏人自焚事件,德國外交部人權政策和人道援助專員勒寧(Markus Loening)本週三要求中共政府允許國際獨立調查人員進入西藏,切實改善和尊重人權。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消息,德國外交部人權政策和人道援助專員勒寧(Markus Loening)本月21日發表一份聲明,支持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皮萊女士的呼籲,要求中共政府關注自焚事件不斷的西藏局勢。

勒寧表示,中方如能實施新政策減少衝突,對西藏地區不滿的真正原因做出反應並讓國際觀察員入境,這將是中國發出的重視人權的一個信號。

勒寧在聲明中繼續指出,即將離任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稱重大挑戰為經濟發展和消除嚴重社會不公,並承認在腐敗和濫用權力盛行的情況下改革的必要性。新領導層也必須以尊重人權作為衡量自己的標準,必須在對待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以及少數民族方面取得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民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